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砍砍草

痕久美有來這裡寫文章了
我在痞客幫都是寫一些開心美滿又正面的事情
很怕我的髒話會生疏溜~(羞)
但是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跟大家報告的
因為該炫耀的痞客幫裡的文章都炫耀過了啦(撥劉海)

那就來說說K的壞話吧(握拳)
今天晚上NBA是奧蘭多魔術隊V.S波士頓塞雅堤客
老娘之前都是一直支持塞雅堤客的
(原因是有一場他們被熱火髒球 剛好被我看到 沒想到賽雅堤課的老先生們雖被髒球還是贏 )
那 因為打到現在已經是東西區要爭冠軍了 很緊張
目前魔術和塞雅堤客的比數是0:3 若塞雅堤客再贏一場球 魔術就要掰掰~~~~~
因為剛剛以上原因 我應該還是支持塞雅堤客的
但是 沒想到 被我看見 魔術隊的教練 因為很緊張 在場外一直像猴子一樣叫叫叫 跳跳跳的
而塞雅堤客的球員們 竟然就在場邊咧嘴笑
像我這摸尊師重道的人 最討厭的就是對長輩沒禮貌啊!!!!!
所以 我就不支持他們了
我問了K 你支持哪一隊阿 結果K說 我支持努力的那一隊
我心裡想 那應該是魔術隊吧 因為他們就已經輸三場 不可以再輸
所以 他們一定是最努力的
但是 代誌沒有我想的那樣簡單 (都是我自作多情溜)
因為 這樣常理講 都要為魔術歡呼阿 但 K卻是替塞雅堤客歡呼
我就很火大問他 是怎樣 你就是都要跟我選不同邊就是了
K沒有阿 我是說我支持努力的那一隊
我:你很奇怪耶 努力 魔術很努力阿 你幹嘛不支持
K:因為塞雅堤客都是老先生們了 說不定他們是最後一次打總冠軍戰 所以 ~~~~
我:那你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問你時 你就跟我說 你支持塞雅堤客阿
幹嘛支持哪一隊都不敢講 我問你支持哪一隊 問你A B你給我回答123
就魔術就魔術 塞雅堤客就塞雅堤客 哪一隊就哪一隊 有這摸難回答嗎
還給我回答“支持努力的那一隊” (是選美小姐 世界和平那一套嗎 ((菸)))
K:因為 你就說你支持魔術了阿 所以
我:你真是很奇怪 問你那一隊不給我回答 結果~
重點是 你不知道我是很善變的嗎 支持哪一隊就跟我說 我就會跟你同一陣線聯盟阿
(當然 若有湖人隊 我鐵定是只支持湖人的啦~~!!^^)
K:喔~~~我 支~~持~~塞~~雅~~堤~~客(大聲)
我:有沒有 有沒有 這樣講出來 不是很好嗎(拍肩)
然後我就倒戈到塞雅堤客
過一下子
K:你看你看 那個塞雅堤客!@#$% 魔術!@$%^ (一直在幫我洗腦說塞雅堤客多好)
我:是怎樣 我都已經說我支持賽亞提客了 你還要我怎樣
有~~~完~~~~沒~~~~完~~~~~阿 (媽的咧 火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